【2007/09/30 聯合報】
【聯合報╱記者肇瑩如/澎湖縣報導】

      嫁來澎湖已八年的印尼婦人溫淑帝,昨天被發現以利刃刺腹、割腕「流血流到死亡」,檢警調查,溫淑帝疑不滿夫家擔心她逃跑,一直未替她辦身分證,以形同「放血」方式自殺,但夫家說提不出卅八萬元的財產證明才沒幫她辦。

      溫淑帝有個嫁到台北的姊姊,警方連絡她趕來處理後事。家人告訴警方說,前天晚上發現溫淑帝(卅三歲)情緒不穩,後來在小學一年級的獨生女陪伴下好一些沒想到她想不開。協助處理後事的前澎湖縣社會局長歐中慨說:「如果她的女兒昨天沒有補課,在家裡陪她,應該不會發生!」

      醫師指出,溫淑帝到院時已沒有心跳、瞳孔擴大、全身無血色,上半身多處傷口,以左手肘傷口最深達六公分,且傷口都是血塊,顯示當時她將肱動脈戳出一個洞,致流血流到死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oneyno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