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關新移民人權的朋友大家好:

        無論是舊朋友、新朋友,感謝大家這幾個月來的大力支持。「沒錢盟」陸續於七、八、九月舉辦了四場抗議型動:

96.07.25  於行政院前舉辦「保障婚姻移民 廢除財力證明」記者會
凸顯政府擁抱投資技術移民,卻歧視東南亞及大陸婚姻移民的政策思維



96.08.08  於立法院中興大樓舉辦「八八父親節 借我爸爸錢」記者會
由新台灣之子向台灣之子阿扁總統開口,借錢給爸爸讓媽媽辦身分證。



96.08.28  『李逸洋部長,您被騙了!』──為移民政策驅鬼,還原財力證明真相
為內政部長舉行中元普渡,驅離身邊說謊的小鬼,表達沒錢盟對內政部花大錢登半廣告說謊的不滿。



96.09.09  九月九,我們還要等多久?
串連北中南全省共四十餘個團體,舉辦大型遊行活動,表達廢除財力證明之決心,展現多元家庭的心聲。



       姊妹們及台灣朋友們的具體行動,一一點出台灣移民政策的種族與階級歧視,以及違反人權的作法。種種努力卻換來內政部敷衍的「舉世皆然」、「不宜輕言廢除」等說辭,始終未見內政部有一點點善意的回應。
    「九月九」行動沒錢盟給內政部半個月時間,若內政部於中秋節之前無誠意協商或修改《國籍法施行細則》,沒錢盟不排除發動更大型之抗議行動。
      在此邀請關心、支持沒錢盟的朋友,多多給予意見,沒錢盟將繼續為姊妹們爭取應有的權益,為廢除財力證明堅持到底!歡迎舊雨新知、各路英雄好漢
留言指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oneyno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7) 人氣()